『分享』我在高雄試穿禮服心得-婚紗試穿紀錄

今年情人節我家那胖呆跟我求婚了,2017好日子不多

只好挑選2018好日子,這樣我就有更多時間

好好來挑選婚紗禮服, 網路上找到一家新開的工作室

除了禮服也有乾燥花,覺得很特別就預約去參觀

人員很nice也很熱情

一開始先讓我看照片看有沒有喜歡的

這樣才不會一上樓沒有概念不知道要挑選哪些

了解完我的需求後就帶我上樓去試穿禮服啦

以下就是我的禮服試穿心得

第一套選擇紅色禮服

這件是卡肩式設計

我想要把這件當作文定穿的

有點性感但是有不會太露

高雄禮服試穿.jpg

高雄禮服試穿.jpg

高雄禮服試穿.jpg

高雄禮服試穿jpg

 

第二套禮服

這件白紗以蝴蝶結為主

超大蝴蝶結好浪漫

有一種送禮物的概念

這件穿上變身成甜姐兒

高雄禮服試穿.jpg

高雄禮服試穿.jpg

高雄禮服試穿.jpg

 

第三件湖水綠,Tiffany綠的禮服

選擇這個顏色禮服是因為我本身很愛Tiffany顏色

看到這件禮服就想要試看看

穿起來有一種好媳婦的感覺

很優雅,胖呆說這件很好看

就叫我選擇這件禮服

高雄禮服試穿.jpg

高雄禮服試穿.jpg

 

高雄禮服試穿.jpg

 

第四件魚尾白紗

因為愛意服務人員說我身高夠高且很瘦

建議我可以挑選魚尾白紗

本來一開始有點恐懼很擔心自己穿得不好看

沒想到專業就是不一樣了

 

高雄禮服試穿.jpg

高雄禮服試穿.jpg

高雄禮服試穿.jpg

第五件黑色禮服

這件黑色禮服超美的

他不是全黑的就是上半身黑色然後底下用黑色紗縫上手工花

整個很適合宴客穿

也很適合想要穿黑色禮服的新人但又不想挑全黑禮服的新人首選

高雄禮服試穿.jpg

 

高雄禮服試穿.jpg

高雄禮服試穿.jpg

這套水藍色禮服

這件真的超美的

胖呆說這件禮服把我的長腿都露出來

很好看,這件還真的很挑人穿

高雄禮服試穿.jpg

高雄禮服試穿.jpg

壓臉高雄禮服131.jpg

壓臉高雄禮服136.jpg

 

這件白紗超級特別的

魚尾設計又加上長拖尾設計

一整個就是很有很有氣勢

個人也很愛這款

 

高雄禮服試穿.jpg

壓臉壓臉高雄禮服119.jpg  

以上就是我的試穿禮服的紀錄

最後我就挑選兩件禮服跟一件白紗

剛好有開幕活動禮服有打折

整個超開心的

推薦給有需要的新娘紙

arrow
arrow

    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